close

 

這次我獨自上台北來醫院 少了蓉 我的行動得以自由且快速多了

所以從出了石牌捷運站後 我選擇步行去醫院 大約走十分鐘就到了

到了醫院後 發現候診的人很多 我等了約一個小時

見了醫生面後 感覺醫生似乎比較沒有精神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先看蓉上次的抽血報告~果然~帝拔癲的血中藥物游離濃度降下了~數值是15點多

正常值是5-10 上次抽血驗出來是25點多 這次的數值明顯下降了

雖然還是超出正常值 但已經有改善了 感謝主 難怪蓉的食慾和精神都有好轉的跡象

這次肝功能也是正常的

其他方面 除癲達繼續試 帝拔癲和妥泰照舊 優閒繼續減藥

我問了醫生關於針灸的問題 醫生的立場是不反對

但是 現階段 因考量要觀察除癲達的藥效 所以醫生建議針灸先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