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87[1]

這兩個月試了新加入的藥~除癲達 到了這個月藥效似乎慢慢發揮出來

感覺蓉的癲癇在這個月發作有趨緩的現象

往常蓉大概都是兩三天就會癲癇發作至少一次 最長不超過四天

但在十月份竟然有一次是隔了六天才發作 而且比較少有明明看起來好好的卻無端癲癇發作的狀況

食慾和精神也有變得比之前更好一些

在這兩年多來的服藥期間 這是第二次覺得遇到【好像】有效的藥( 第一次是帝拔癲 但蜜月期只有一個月)

這次回診我跟醫生講以上的情況 醫生也頗認同~除癲達似乎有效

所以 醫生囑咐除癲達藥量往上調 11月開始早晚各吃4西西

優閒繼續減藥 預計11月初就可以完全停藥 妥泰則是開始進入減藥 先減掉一顆25毫克的四分之一顆

 

蓉的癲癇發作趨緩 讓我彷彿置身夢境 。。。感覺不可思議

長久以來 他的癲癇發作就是那麼的頻繁

根本可說是隨時隨地 任何的情況下 都會可能來個發作一下

因此 我的心永遠像是被吊在那裡 ~ 七上八下 ~ 隨時需上場迎戰

即使他去上學了 我也要隨身帶好手機~on call 

好像隨時等候學校老師來電通知~蓉癲癇發作 我得盡速得去把她接回家休息

這種籠罩在心頭的恐懼戰兢 無形當中使我備感壓力

感謝主 現在 蓉的癲癇發作次數少了 我的壓力源頓時消失大半 讓我覺得輕鬆許多

儘管不知道這樣的好現象能持續多久 但還是感謝主 讓我有這段時間得以喘息

求主耶穌繼續看顧醫治蓉

耶穌聽見就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你的女兒就必得救

耶穌到了他的家,除了彼得、約翰、雅各,和女兒的父母,不許別人同他進去。

眾人都為這女兒哀哭捶胸。耶穌說:不要哭。他不是死了,是睡著了。

他們曉得女兒已經死了,就嗤笑耶穌。耶穌拉著他的手,呼叫說:女兒,起來吧!

他的靈魂便回來,他就立刻起來了。耶穌吩咐給他東西吃。

他的父母驚奇得很;耶穌囑咐他們,不要把所做的事告訴人。 【聖經路加福音第八章50-56節】

上帝從沒應許~跟隨祂相信祂之後就不再有苦難

神允許的苦難可能帶來的是極大的祝福 這是奧秘 很少人能明瞭

問問自己: 當你和一個你可以完全信靠和託付的人在一起時 你的人生就自此離苦得樂了嗎?

答案很明顯的是: 沒有

但是 當你和他在一起 縱使人生有風雨 你也會覺得有安全感和意義 是不是?

甚至在苦難當中 因為你能和他在一起 你就依然能嚐到喜樂的美妙滋味 對不對?

為什麼? 因為有這個永遠用愛守護的人陪伴著你 你的生命就有安身立命的歸屬感

當我把生命全然交託給主耶穌時 我就有這種感覺

感覺我是那個可以牽著天父爸爸的手的小女孩

依偎著他、倚靠他是多麼幸福和幸運

我相信 有天父上帝一路帶著我走 即使路途坎坷 我也能勇敢的向前邁步

因為我相信走這條路我絕對不會白走 在未知的前方必定有美好的祝福等待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