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 月25日是蓉腦傷的11周年紀念日

11年前的這一天他因昏迷和抽搐被保母送到醫院 開啟了我們家庭不平凡的人生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 十一年過去了 至今 蓉的腦傷依舊存在

我和他也還繼續在為此困難奮鬥著~

但 感謝主耶穌 曾幾何時 我們已經可以學習在悲痛、恐懼、無奈、迷惘、徬徨、疲乏、堅定、平安、勇敢、釋放和喜樂的交錯間

盡可能的以安然的姿態迎接每一場人生的風雨 也以坦然的心面對每一場生命的挑戰

同時 感謝主 這些年來 我的心因著主耶穌的安慰和醫治 漸漸的走出了幽暗的陰霾

我學習饒恕無意造成傷害的人 也學習饒恕自己 不再定罪自己(因為那位保母是我找的 哈哈)

並且 在每一個嶄新的一天都立定心志~將一切的困難放手交託給主耶穌 因為祂永遠掌權

 

以上影片是我為紀念這個日子而製作的 算是為過去十一年的歲月做一個整理和註腳

回首來時路 我的心流下百感交集的淚水 說沒有傷痛 是騙人的

然而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因為主耶穌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聖經詩篇第30篇第五節)

感謝主 我們全家也因為這場苦難而得以認識慈愛美善的天父上帝

因著祂賜下獨生愛子耶穌給與我們的救恩和盼望 我們得以進入永生的國度裡

感謝主 發自內心由衷的感謝 ~~~

求上帝也祝福當年那位保母 讓她有機會認識福音並且接受福音 成為神的孩子

感謝讚美主!

從前的患難已經忘記,也從我眼前隱藏了。

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

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 

我必因耶路撒冷歡喜,因我的百姓快樂;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聖經以賽亞書第65章16-19節】

後記: 蓉幾乎每天發作的頑固癲癇 足足折騰我們全家兩年多

但 猶如奇蹟降臨般的 她2013年12月受洗後 癲癇就未再發作 迄今已屆兩個多月

這段短短的兩個多月 癲癇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憑空消失得無影無蹤

感謝主耶穌 一切榮耀歸給祂

耶穌和門徒到了眾人那裡,有一個人來見耶穌,跪下,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耶穌說 : 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癒了。【聖經馬太福音17章14-18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搖晃症候群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