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蓉正在進行一連串的抽血,總共要抽四次血,以做資料比對。第一次打藥進去,抽一管血,然後在一個小時內每隔20分鐘,再抽一次。幸好扎針只扎一次。


 


從今年四五月開始蓉的癲癇復發


導致我們又開始回復到每天餵藥


每個月得長途跋涉上大醫院找醫生的日子


原以為 狀況應該就如此了吧


未料 暑假開始我又發現蓉的身體出現新的難題


這兩個月又帶著蓉上醫學中心看兒童內分泌科


昨天第二次回診看初步檢查結果


情況有點不太樂觀。。。。。。


往後每個月可能得開始除了癲癇門診外再加上內分泌科的治療


下次門診後大概就要決定是否接受治療



治療的花費還得自行負擔  健保無法給付


預估一年得花費超過六萬元


感謝主 金錢部分我們家庭尚負擔得起


我們較重視的是治療的成效


還有不知此治療是否會引起副作用


想到蓉已經要承受腦傷、癲癇和服藥帶來的不舒服


如今又得承受新的難題帶來的挑戰


飲食控制、未來長時間的治療和追蹤等等


我這為人母的 心裡真的不捨。。。


 


煩請基督徒代禱


求主耶穌為蓉的身體健康開道路


求主也保守我們的心


讓我們在困境中仍能安靜在神裡面


相信神坐著為王


 


聖經羅馬書第四章18~21節
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信心還是不軟弱;
仰望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 ​榮耀歸給神,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 ~ ~ ~ ~ ~ ~ ~ ~ ~ ~ ~ ~ ~ ~



祢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