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抬頭發現大自然的美好 內心就湧出一股暖流 感謝天父上帝創造萬物 也創造我們這能感受美善的心








前天一支價值590元的高貴雨傘(老公送的) 掉在社區內的馬路




當我想起它可能掉在那裡的時候已經三個小時後了



人在外用餐的我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竟說要立刻回去找



結果~老公回到社區後 沒找到



(我這才明白我老公很在乎那支雨傘 我本來還想說掉了就算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向上帝禱告



求神讓我能找回那支具紀念價值的雨傘



求神按著他的旨意來成就一切



車子開到家門口時 我再做一次禱告



求神光照我 讓我能找到雨傘



結果 神果然給我一道光~要我去詢問某一戶鄰居 ~



神說: 是這個鄰居將雨傘撿去了




我去按了鄰居的電鈴並說明我的來意




感謝主 這鄰居太太雖然老大不情願 (反問我:什麼粉紅色雨傘?!)



最後還是承認撿了雨傘並將雨傘拿出來還我



(p.s.: 此鄰居最後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是她撿走雨傘 突然被她一問 我愣了一下 不好意思誠實回答她: 【是上帝告訴我的】



~~~ 只好呼她說 我每一個鄰居都有問 )

~~~~~~~~~~~~~~~~~~~~~~~~~~~~~~~~

再分享一則尋物奇蹟:



某次我將孩子的外套(新買的ㄛ)放在機車的菜籃裡



機車騎著騎著 快到家門口時 才發現外套不翼而飛



我趕緊沿著原路回頭找 結果沒找到



這一路我都禱告求天父上帝幫助我



也求祂 若真找不到 我的心能不要被影響



後來上帝竟告訴我 是那個在我眼前騎著機車的太太將外套撿走了



我趕緊飛車追趕她半路攔截她 然後問她是否撿到一件小孩子的外套



瞬間她的表情有點怪怪的 我就知道一定是她撿了



她眼神遲疑了一兩秒 才看似不情願的打開機車置物箱



將外套拿出來 還問我說:是這件嗎?



我心想 還用問 當然是啦! (上帝豈會空口說白話)



我口頭客氣的回她說: 是啦! 這是我們掉的外套!



她還接說: 我不是要拿你的外套啦! 我是想可能是人家不要的外套 我要拿去給貧苦人家的小孩子穿。。。



我心想: 這太太將我們家的外套收在她機車置物箱裡耶



她都沒想到人家掉外套可能會回來找



這【路不拾遺】他可能不是很了



感謝主 你看 我們的天父上帝很奇妙吧! 哈利路亞!



上帝聽我們的禱告 也回應我們的禱告 祂就像是我們的好朋友 也像我們的父親 祂常常跟我們四目相交的微笑打勾勾 我們哭 祂就抱抱我們 抱我們坐在祂的膝上 讓我們在祂懷抱裡向祂傾訴 為我們擦乾眼淚 也用祂的手扶持我們幫助我們 給我們祂的智慧和眼光 讓我們遇到困難時 有奇妙的解決方式 主啊! 我們怎能不愛你呢! 感謝主 讚美主 願有更多的人願意來到你面前接受你為生命的主! 享受主所賜的喜樂和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