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為著腹部隱痛達半年之久而去做了痛苦的內視鏡檢查


過程中 因為太痛了 檢查只做了一半不得不停止


但感謝主 就在內視鏡退出的過程中


醫師發現我腸道內兩顆小小的瘜肉 當下立刻做了切除並做切片


切片結果要隔一週才能知曉


但醫師口頭說:應該是良性


 


經歷這場痛苦折磨的檢查後


加上又發現真的長了「東西」(醫師先前說我這不到40歲的年紀 長東西的機率很低~不到百分之五)


讓我不由得重新審視我的生命和生活


發覺過去的八年多 我將百分之百的生命付出給家庭


我不計代價的將全副的心力放在孩子的教養上


更甚者 我彷彿為賭一口氣


要向周遭的人證明蓉在我的手中可以令人眼鏡


一切一切 我彷彿用我的生命為代價


去換取一些虛無縹緲的短暫肯定


在這當中累積了巨大無形的壓力


我靜默的把這些巨大的壓力往肚裡吞


愚昧無知的我 卻未察覺


我的婚姻正一點一滴的粉碎


我的健康正一點一滴的流失


 


感謝主 天父在這半年為我的生命和家庭帶來諸多嶄新的改變


我與丈夫的關係經歷前所未有的突破(雖然我要學習的依然很多 謝謝老公的包容)


我看待蓉的生命以及學習也有了不同以往的眼光


現在 天父更揭示我於健康上的隱憂


祂提醒我此時須再做調整~更多的信靠天父~完全的交託


在這當中 我深深的感受到天父愛我的心


祂更告訴我:因祂愛我 我也必須好好的愛自己


 


朋友們 好好愛自己吧


為了愛你的家人 為了你自己


更為了天上有位愛你的天父


當你無力無助時


不妨舉目望天向祂說話:天父啊!請讓我認識你 幫助我 給我力量


當你開口呼求後 相信你一定能經歷這位天父的慈愛與信實


好好愛自己 耶穌愛你 上帝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