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底的一場意外 我右腳蹠骨斷了三根


進手術室做了「鋼釘內固定術」


手術後的六週在醫院的急診室拔掉釘子



一個多月沒洗的腳~超級可怕 腳底和腳指長了厚厚的皮繭



拔釘子前我忐忑了好幾天 結果當天醫生竟用不到五秒的時間 就把我腳底的三根釘子全拔掉了


而且不太痛 只有骨頭裡酸酸的感覺 但還是很不舒服 幸虧很快就結束了


每根釘子長度約10公分 看來有點嚇人


感謝主 術後至今七個月了 上帝已經完全醫治我的腳了


我可以穿低跟鞋、涼鞋、球鞋 可以赤腳


也可以跑步、跳舞、爬山


幾乎沒有任何異狀和痛感 真的是神蹟


感謝主 一切榮耀頌讚歸於我主耶穌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