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是蓉的八歲生日


雖然生病了 他還是堅持要慶祝


我去菜市場買了一個派 因為沒買蛋糕 所有沒有八歲的蠟燭


就將就的插七歲和一歲的蠟燭


我跟他說7+1=8 這兩根蠟燭就代表他八歲



為他唱生日快樂歌時 他露出天真純潔專屬於天使的笑靨


他許下的願望是:


頭圍能長大、


能學好國字、


在外面想尿尿時會說出來 (這是他許在心裡未說出口的願望 這也是我這幾年來最大的夢魘之一 當天傍晚我才在菜市場為此向他大發雷霆 求主饒恕我、安慰蓉 也求主給我愛心與智慧


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 我要繼續禱告 求主完全的醫治蓉受傷的腦部


讓蓉能成為上帝的器皿 榮耀上帝的國度


感謝主 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