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曾毓蘭
神的孩子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不看自己
凡專心等候祂的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接觸基督信仰的這兩三年


不敢說自己的生命和生活有了百分百的更新


但內心從上帝而來的平安與喜樂卻是與日俱增


因為在信仰裡學習放下自我和驕傲(不論是從原生家庭裡帶來的習慣、自己性格上的堅持、抑或是隨波逐流的跟隨世界的眼光與價值)


學習謙卑自己的來到神面前


跟隨神的教導 聽從神的話(父神會管教我們)


過程當中當然必須經歷痛苦的掙扎


但因為看見神對我的愛


只要願意委身 神就賜與我力量


讓我得以啟動而去改變


這是一條艱難的路程


但卻是備受祝福的路程


因為有了改變 就有了突破的機會


神不要我們永遠處在困境中 祂的愛要幫助我們改變


 


每次開口向他人談到基督信仰和上帝


經常聽到的回應是:「拜什麼都好 求平安嘛~」


我能懂對方的心思 但我仍為對方感到惋惜


我只能為對方的需要更加迫切的禱告


盼望他能早日體認到:上帝有多麼的愛他;上帝是多麼溫柔的在等待他......


 


以前我也曾經到處多方尋求


什麼神 什麼靈 什麼算命仙 什麼思想大師 我都曾尋求過


儘管當時正煩惱的問題或許獲得改善


但內內深處依然未有平安 更沒有喜樂


心似乎被某些東西糾纏、綑綁著


以致於生命總是覺得茫然


尤其當生活裡遇到「事與願違」的「意外」景況時


那種茫然與伴隨茫然而來的無助感覺


變的更加強烈深邃


自從認識耶穌的救贖和上帝的慈愛後


漸漸明瞭上帝是我們天上的父親


只要我們願意開口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神就必垂聽應允


不僅如此


祂還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的力量,我們在患難時隨時的幫助


我不僅感受到上帝(不同於其他的神)的拯救


我還感受到上帝給予的「慈愛」、「關懷」和(循循善誘的)「教導」


我想這是我無法從上帝以外的其他的神明所能得到的(至少就我的經驗而言是沒有的)


因此 我能從父神那得到支持的力量、智慧的亮光、改變的勇氣、光明的希望


以及生命中最難能可貴的平安與喜樂的感受


 


父神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聖經 馬太福音11章28節)


盼望每個神的孩子都不要拒絕神的慈愛


願意讓神進到你的生命裡溫暖你冰冷孤寂無助的心


 


p.s.:自從認識天上的父後,我與「地上的父」(原生家庭裡的父親)的關係漸漸得到修復;我在原生家庭裡欠缺的母愛,天父也藉由教會裡其他年長姊妹的關懷來彌補我。感謝神~父神真的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