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玩具和教具就是只能在專賣玩具和教具的地方才買的到,今天才發現大創裡面竟有賣玩具,而且因為那裡的玩具只賣39元,所以都是一些小巧玲瓏的簡易玩具,但就是因為玩具小巧,反而非常適合當作提升孩子精細動作的玩具。(如果孩子還在口腔期 就不適合玩這樣的小玩意兒)


昨天我就買了兩組玩具各個都只要39元,照片右上方的水管拼接組(可以拼接成各種造型)的水管的直徑大約1公分,每截水管的直度約為3-4公分,此玩具雖然價錢低廉,但品質還算不錯呢! 拼接時不會覺得太緊也不會太鬆。


照片右下方的黑白棋更是小巧,每顆棋子的直徑大約只有0.5公分,棋子附有磁石,所以可以讓孩子將棋子黏在棋盤或白板上,或可拿來當釣魚遊戲的「釣餌」;如果家裡有一些小格子的盤子,也可以讓孩子將棋子放進去格子裡,然後再用釣竿釣起來,只是這部分難度比較高。另,照片上黃色的收納袋(不含圖卡)也是39元,可以掛或黏在牆壁上當作小字卡或小圖卡(5公分見方左右)的展示袋,此一展示方式方便隨時更換圖卡,還可以讓孩子自己收、放展示袋上的圖卡,可以練習手擺放圖卡的技巧和靈活度。(店裡有賣另一種可放較大圖卡的收納袋)


 


 














 
自從在家全職帶孩子後,每日生活的全部就是教養孩子,生活的樂趣與滿足變成是買到實惠又實用的玩具;或是想到教孩子的新點子;或是幫孩子買到一件他喜歡的衣服,如此簡單如此單純,過去的我根本無法想像自己竟然可以為了買到一個可以幫助孩子提升能力的39元玩具而感到興奮與滿足,我不禁想:難道這就是偉大母親的生活嗎?我的答案是~或許吧 。至少,現在的我還蠻快樂的,這不就是現階段的的我最值得慶幸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