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帶亮亮到氣功教室報到
準備給氣功老師「看一下」
我問氣功老師 亮亮減藥的事
老師說亮的腦壓還是非常大 目前尚不宜減藥 否則「很危險 」(這實在是個很可怕的形容詞)
我又問老師為什麼亮亮膽子那麼小 什麼都怕 而且害怕的反應極端激烈
(亮一到教室就被一樓的一隻小狗嚇得花容失色還驚叫連連 那乖乖的小狗離他至少有一公尺吧)
老師說亮因為腦神經拉的很緊 所以對某些外界的刺激會無法接受
例如:如果是大腦觸覺區的腦神經拉的特別緊 他就會有觸覺敏感
如果是視覺區的腦神經拉的緊 他就會有視覺敏感
亮亮對布偶和動物的害怕反應非常強烈 他敢摸娃娃 可是就是不敢看
所以我猜他大概是屬於視覺敏感吧

另外 我還問了氣功老師愍愍髮量很少的事
老師說愍愍也是腦壓偏高
以致影響了腦部的循血功能
所以頭皮的養分不夠 頭髮的生長自然受到影響

被氣功老師再次點出我兩個女兒的腦壓都高的事實時
我這當媽的不免一陣「心悸」
這「事實」(或說「結果」)意味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