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園古堡    

距上次造訪新社花園古堡已經好幾年 這次是我們第三次來吧

從台中上到新社第一個遇到的知名景點就是花園古堡

相較於新社的其它景點 花園古堡的交通和寬廣腹地上有其利基點 加上它和薰衣草森林一樣開發的較早

所以成了新社最知名且是最多遊覽車造訪的景點之一 (新社鮮少景點有足夠空間能容許大型遊覽車駛入)

花園古堡一入園就有人員在收入園費用 而且費用還不低 不是那種二三十元的清潔費

雖說入園費在入園後可以部分折抵用餐消費 但畢竟只是部分 不是全抵 我覺得不是很合理

此外 因這裡遊覽車不少 空氣的品質實在是不好 除非遠離停車場

加上 這裡的位置本來就比較不屬山上 氣溫和舒適度都比不上新社其他景點

所以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來這裡說~~~ 但是 這裡的遊客還是很多 可能大家是衝著她【古堡】的建築美感吧

 

新社花園古堡

 一入園步行沒都久就看到一片樹林 

2

 再往前走就可看到人工湖和古堡

 

3

古堡建築上滿佈藤蔓植物更添一股特殊自然美感和風情

 

園內提供的餐點 無論是麵類或飯類 其美味度都有待改善

然而 因已經付了入園費 不買點東西填飽肚子順便把可折抵的額度消費掉 錢就浪費了

所以 即使不好吃 還是得勉為其難的吃下去 (嗚~~~)

古堡區內也有販售甜點類 這裡的東西比較能吃。。。真的

 

我家的妹妹很喜歡花園古堡 可能是她對城堡情有獨鍾吧?

平心而論 這裡真的有風景可看 小湖泊、小森林、小城堡

但除了這些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 總而言之 花園古堡似乎不對我的味口

夏天來很很熱呢! 因為園內樹蔭不多~~~ 而且 我討厭遊覽車很多的地方

唯一的優點可能是 路比較平坦 階梯較少 但是 其實 園內的無障礙環境也作的不是很好

但是 她的遊客還是很多很多ㄋㄟ (我不懂~~~) 可能是每個人對風景名勝都有他自己的眼光和感受 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花園古堡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