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拔癲等三種抗癲癇藥 + 感冒藥 = 昏睡一整天

 


 

太可怕了 蓉這次因感冒連續發燒了六天

 

吃了感冒藥的她

 

在那發燒的六天裡幾乎整天昏睡

 

不誇張 真的是整天昏睡 睡到讓人不盡懷疑她是否還...活著

 

連吃飯都無法起來吃 就一直睡

 

勉為其難的被我挖起來吃點東西後


很快的~躺在床上又睡著


後來 想說 不行 就自動把感冒藥減了 只給她吃那一顆抗生素

 

(沒辦法~抗生素一旦吃了就不能亂停 真討厭)

 

其他什麼止咳化痰的都不給她吃了

 

終於沒睡的那麼誇張了


這真的很稀奇 因為蓉一向難入睡 這次的經驗可讓我大開眼界了

 

蓉以前吃抗癲癇藥多年 從未發生類似此次的昏睡現象

 

我想一定是最近加的那顆藥~帝拔癲~惹的禍

 

因帝拔癲的可能副作用之一就是【嗜睡】

 

不過當蓉沒吃感冒藥時 她倒是沒有嗜睡的狀況

 

所以我高度懷疑 是帝拔癲和感冒藥交互作用造成如此的後果

 

而且 她那六天不只嗜睡 還一整個腦袋空掉 彷彿頭腦當機了

 

話變的奇少無比 問她話還常不回答 或一概回答不知道

 

連爸爸媽媽妹妹的名字都忘記了

 

誇張吧???

 

幸虧退燒後 頭腦慢慢回復她應有的運作和反應

 

感謝主 雖然此次感冒讓蓉誇張的燒了六天

 

但在高燒飆到三十九度多時 她的癲癇依然穩定的被控制住~沒有發作起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相信主耶穌一直在保守蓉

 

謝謝主耶穌

 

 

 

 

 






其他什麼止咳化痰的都不給她吃了




終於沒睡的那麼誇張了




這真的很稀奇因為蓉一向難入睡這次的經驗可讓我大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