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帶蓉去看兒童神經內科門診後便是安排腦波檢查


要等到六月初才能排到空位到醫院接受檢查


這一次醫師並未開藥 只囑咐我們要密切觀察


最近這兩週蓉癲癇發作的強度似乎越來越強


之前的發作都還能保持意識清醒 能與我對話


而且還能知道自己有「放電」


可是從上週起 他的發作幾乎可說是半喪失意識


完全的「失神」 叫喚他 他也無法回應 整個人就像定住了似的


發作結束後 他會彷彿從另一個世界回來似的


完全搞不清到底發生什麼事 會頭轉來轉去 東看西看


而且很快的眼睛就睜不開 一副立即會入睡似的


然後把他安頓好睡覺後 以往一向難以入睡的他


可以在幾秒鐘內迅速沈沈入睡


 


蓉的發作幾乎都是中午放學後午餐用餐時間


不必上學的假日就不會發作


也就是說 他只要上學 因為要早起 又因為要專注精神上課和書寫


加上他最近因為癲癇問題帶來的睡眠障礙 晚上已經睡不好了 還得早起上學


發作的風險就提高


我為人母的 真的是無奈


難道能為了他的癲癇問題就不讓他上學嗎?


目前只能跟老師溝通 盡量讓他晚一點到校(就是通融他的遲到啦)


 


因為隔了許多年未曾看到蓉癲癇發作


現在再度看到這我最不想看到的~真的是異常懊惱、不安和憂傷


心裡吶喊著~為什麼我這麼認真的在帶這個孩子 這樣的事情還會再回來...


不過 感謝主 慈愛的天父提醒我 這個時期反而我更要安靜我的心


我相信我的天父是賜平安的神 是醫治的神


祂要我仰望祂 倚靠祂


是的 我相信蓉在天父的手裡 天父會為蓉的一切負責


我只管做好我母親的職責


耶穌會讓蓉平安的長大 成為神榮耀的見證


感謝主 讚美主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聖經箴言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