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了 一個月的雨季 兩個月的暴風雨


過去的這一段日子 風強雨驟


此刻 四月的春季 鋒面似乎漸漸遠離


該是慢慢走出來的時節了


感謝主和主內弟兄姊妹的代禱


感謝先生的包容和忍耐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不是消極悲觀的過


而是積極樂觀的過


我相信 在耶穌基督裡 一切都是新造的


舊事已過 都變成新的了


求主幫助 我不再想從前 我不再像從前


 


下週是蓉學校期中考


昨天國語複習的小考竟考個48分回來


我這當媽的真的要提振精神 不能再萎靡不振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謝謝親愛的老公這一陣子常帶全家出遊散心


照片拍了很多 卻一直沒有心情去整理


接下來有空時要慢慢的去消化整理我生命中這一段特別時期的點點滴滴


感謝主 親愛的人都還在我的身邊用愛來與我共度生命的每一天


真的感謝主


雖然過去的五年彷彿是一場夢


但現在的我擁有的是最真實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