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沒上來寫文章了


這段日子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我的心非常的混亂


回想過去家庭經歷了蓉的意外與創痛


好不容易生活慢慢恢復平靜


後來生了妹妹後又過了幾年難熬的生活


原本以為經過這些以後


接下來的一切似乎應該是雨過天晴


豈料神在最近這一段短短的時間內


揭露了我表面和諧的家庭生活底下埋藏多年殘酷的真相


我彷彿經歷了一場接一場的暴風雨


我的心情每天都像乘著雲霄飛車~劇烈的上下起伏


 


想過要出走到遙遠的天涯去流浪


想過要鬆開手不再提著這沈重的包袱


想過要去追求奔放的自由


但每當雙眼凝望著無辜的孩子


鐵石般剛硬的心不由得軟化


不能逃避 無法遠離


然而 自己的心卻因為撕裂般的痛楚而激烈的跳動著


怎麼辦?我問神: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不知自己何時才能遺忘這些傷痛


不知自己何時才得以學會真實的饒恕


不知自己何時才能昂首闊步從新啟程


 


求主更新我 讓我不再一樣


求主給我智慧 讓我知道如何面對這一切


求主給我力量 讓我得以屹立於風雨中不被擊倒


求聖靈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代禱


求主為我在曠野中開出道路


 


感謝主 為我所走過的每一條道路


感謝主 為我在苦難裡頭存有的盼望


感謝主 為我在經歷苦難之後能領受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