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學校輔導室將蓉的輔具交給我 共有兩款四支


拿到此些輔具 內心感受有些錯綜複雜


因為申請輔具並不在我當初的計畫當中


一切事情的發生似乎被什麼力量向前推著 而我是被動的配合著


而後來想 既以申請了 我就把目標放在能申請到桌上型擴視機


想說在家看書時能使用 如此他就不必過於依賴放大尺了


結果獲准的經費僅僅幾千元 因此只能買到望遠鏡型放大鏡


更惱人的是 容根本不會使用此輔具(要將目光聚焦在望遠鏡的小孔內 還要適時的調整望遠鏡的焦距 對他而言有無數個困難)


因為他還不會使用 所以就沒在用 他小姐更是不想用


我每天看著這些輔具傷腦筋 不知道如何是好 收也不是 不收也不是


目前只能樂觀的想著 當初將申請輔具放在禱告中 最後上帝給他這些輔具


上帝一定會以奇妙的方法幫助蓉學會使用此些輔具


蓉也必定能從使用此些輔具當中受益良多


主啊~求你幫助蓉~求你帶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