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媽後  開始克勤克儉的美德 買鞋都是挑菜市場牌 心想反正也沒在上班


一雙鞋190、290元就搞定 很少超過500元


偏偏這種便宜貨 往往穿沒幾次就開口對我笑~這兒脫落 那兒鬆開的


我就得拿出我的3M強力黏膠 給它黏黏補補 之後依然繼續穿


前幾天蓉爸去百貨公司買他的生財工具~皮鞋


(東奔西跑的業務員 腳下帶著跑的皮鞋應該算是他的生財工具吧?


順便讓我挑了兩雙鞋~送我


還叮嚀我以後不要再買菜市場牌的鞋子


我聽他如此說 覺得~揪感心(不懂的巧言令色的蓉爸很少能說出令我感動的話。。。)


雖然要我不買菜市場牌還是很難


但是我能感受他疼惜我的心。。。


 


將蓉爸這兩三年送我的鞋子拿出來拍張照當紀念


因為沒上班 那雙有些正式的低跟鞋至今只穿了兩次 就參加喜宴時穿


那雙有跟的涼鞋才剛買 但近期可能都無法穿 因為右腳至今尚未完全從骨折中恢復


不但腳盤還有些腫(腳無法完全塞進到鞋子的最前面)


穿這雙涼鞋時 兩腳一對照 明顯看出右腳變的有點兒肥腫變形 看了心就痛


另外 白色包鞋則是蓉爸為我挑選 堅持買給我的 因為他說那雙鞋很有我的style


 


感謝主讓我有個疼愛我的老公~蓉爸


求主祝福我們的婚姻與家庭 並且保守他的健康與事業


也求主繼續醫治我的右腳 讓我的腳全然恢復~恢復到主起初造她的美好樣式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