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睡前暗自啜泣後的兩週


蓉(以及我)終究要面對令人莫名擔憂和害怕的國小生活


感謝主 開學的第一週 出人意料的 一切奇妙的平安順利


級任老師在聯絡簿的留言是「上課認真」


我的手機和家裡的電話也沒有任何一通學校緊急打來的的意外電話


蓉在學校沒有哭泣


更沒有偷尿尿


我明白這一切都是主的作為


真的很感謝主


 


照片是開學第一天拍的


右上的照片是老師請每位小朋友上台自我介紹 除了說出自己的名字外 還要說出最喜歡的動物和運動


令我喜出望外的是 蓉在全然陌生的環境中 不但可以在台上大方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還可以依照老師的指示說出他的喜好


最最好笑的是 蓉本身非常懼怕動物 依我對他的瞭解 他不可能喜歡任何動物


可是 他當天在台上竟然可以說出他喜歡的動物是大象


實在令我太意外了


左下方的照片是:老師分發彩色筆和姓名貼後 老師要求小朋友自己用姓名貼將彩色筆貼上名字


我本來還擔心他那笨拙的的小手 可能連將既薄又軟的姓名貼摳起來都有困難


更遑論將姓名貼巧妙的貼上每一支彩色筆上


結果 那天蓉再度讓我跌破眼鏡


因為他不但可以一張一張的慢慢摳起姓名貼 還可以一一將姓名貼貼上彩色筆


沒有弄得亂七八糟


真是神奇呀!


 


開學兩週前 蓉每天入睡前一定會暗自流淚 問他為什麼流淚 他卻說不出來


主耶穌在某一天的晚上給我以下的經文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 聖經以賽亞書41章第10節


我將這句經文告訴蓉 跟他說這是耶穌爸爸要跟你說的話


從那時起 便常聽容念起這段經文 而且我能感覺蓉真的因此變得勇敢


開學後的現在看來 主耶穌果然是信實的神


他不但應允我們的禱告 且給我們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感謝愛我們的主


求主繼續為蓉眼前在國小充滿讀與寫的的學習之路開出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