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以下這首歌獻給所有朋友 願上帝的慈愛與聖靈的光照與你們同在


讓你們在黑暗中也能歌唱 在風雨中也能飛翔


                           


詞曲:曾毓蘭  演唱:張媛婷


人生旅途多風浪 世事變幻嘆無常


我的心要仰望祢 祢在天地永為王


不管夜晚有多長 黎明終究會來臨


我的心要等候祢 祢的美意必顯張


 


有祢知道我景況 安慰我一切憂傷


將掛慮重擔 放在祢手上


黑暗中也能歌唱


有祢站在我身旁 指引我每個方向


點亮我希望 加給我力量


風雨中也能飛翔 啊~~ 風雨中也能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