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上帝給了我一個我無從想像的奇異恩典


我在毫無預備下~在教會被上帝釋放醫治


 


那天的主日崇拜結束時 教會的牧師突然被聖靈感動 要為需要的弟兄姊妹做禱告


我原無意參與這樣的禱告 因為那時已經將近中午用餐時間 我兩個孩子都在樓下等待我


但是 明明知道我心意的上帝 卻在此刻做了個溫柔且奇妙的安排


祂讓帶我認識上帝的姊妹~惠菁 來到我的身邊 問我:「你可以陪我(一起參與醫治禱告)嗎?」


如此溫柔且善意的邀約 我當然不好意思推辭


但其實當時的我暗自盤算著:「一切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了吧 我還要帶孩子回家用餐呢~」



然而 無知又自大的我卻不知道~上帝自有祂超乎我想像的奇妙的安排



 


禱告開始後 我無預警的被聖靈大大充滿 牧師的禱告尚未臨到我


我卻已因聖靈充滿的感動而淚流滿面 而且那眼淚彷彿被開啟而忘了關閉的水龍頭~不能止息


我平時在人前是個堅毅強悍不輕易流淚的女子


但那天卻在教會的眾人面前流淚不止(似乎很丟臉但後面還有更丟臉的)


後來 禱告臨到我時 我感到有股力量在我體內撼動著我


以致於我的身體被撼動著幾乎要倒地


然而 我的自尊並不降服 我和那鼓力量奮力拉扯


此刻 為我按頭禱告的牧師感受到我的不安與抗拒


他輕聲的喚著我的名字並對我說:「你不要擔心...」


我聽了牧師的溫柔話語後 心裡有了平安


片刻後 我在內心又聽到從天外而來的一道溫柔聲音


說著:「順服~順服」我內心明瞭那是聖靈催促我要順服上帝的醫治


我雖然掙扎 但卻也明白上帝愛我的心意


所以 我猶豫一陣後 隨即像立定心志般的回應上帝說:「好~我要順服」


如此一回應後 我立即在眾人面前倒地了 並且狂哭不止 淚流更甚


神奇的 在大庭廣眾下以如此脫序的行為 並未令我感到羞恥 反而有股平安與釋放感充滿


幾位姊妹圍繞著我 牽著我的手 不停的為我禱告 


倒地約十分鐘後 我清醒了   平靜後的我站起來 等候在一旁


牧師卻在此時為我又做了一次禱告 我隨即又受感動 淚流滿面 繼之整個人再度倒地


第一次的倒地僅是跪坐在地而已 這次的倒地卻是整個人躺在地上(夠丟臉了吧


在倒地的十分鐘裡 我哭泣 咳嗽 手發麻


幾位姊妹抱著我或拉著我的手為我禱告(感謝教會的姊妹們 他們真是愛我)


我感覺到 上帝正在我內心最深處做工 祂在「破碎」那些被我隱藏著的~具破壞性的東西


苦毒、怨恨、不能饒恕、自憐


 


醫治禱告後的隔天 我一覺醒來發現~我的生命並未就此便得到完全的更新


我依然被同樣的問題給攪擾著 困惑著 糾纏著


迷惘的我 坐在電腦前 徬徨無助


這時 愛我的上帝 又做了一次奇妙的安排


家裡的電話響起了.......


是牧師的來電


他在電話裡提醒了我:「我們不能單單看環境裡的問題 若是如此 我們只會永遠處於『挨打』的份 我們一定要藉由每日的讀經靈修 親近神 仰望神重擔交託給神 我們的心才不會在環境裡上上下下的 得不到安息」


我「順服」了牧師的教導 (我知道這也是上帝透過牧師要給我的教導)


之後的每一天 我讀經 親近神 藉由更迫切的禱告 仰望神


經過幾天持續的讀經靈修後 我心緒逐漸沈澱


我才終於發現 上帝在那天為我安排的醫治釋放


將我內心許多陳積多年的苦毒怨恨等心靈垃圾


清掉了一大半


之前每每想起會咬牙切齒的人和事


現在 即使想到了 以前那種隨之而來的咬牙切齒的憤恨感~消失了


我感受到一股從上帝而來的屬天安息


 


感謝愛我的上帝 他總是包容我的任性與胡作非為


以溫柔的方式 教導我 牽引我


在黑暗中給我亮光 在我無助時給我力量 在我無知時給我智慧


感謝神


願更多的人能認識祢的名 的慈愛 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