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教會看到一影片 很是感動 與大家分享


影片中的Nick,24歲,澳洲人,父親是牧師,母親是護士


他生來就沒有四肢,至今仍沒有任何科學可以解釋他的「形成」,


Nick的母親是一位護士,所以非常瞭解懷孕時該做與不該做的事情,


Nick的兄弟姊妹中,也只有身為長子的他有如此殘缺,


Nick的父母以及Nick自己,都對他的殘缺懷有許多的疑問,


然而 他們卻無法在這個世界中尋求到解答~


即便如此 Nick仍說:「的受造是奇妙且可畏的


因為Nick相信「神對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計畫、一個盼望」


 


以下擷錄Nick在影片中分享的信息:


在神國裡我們是一家人,


彼此攜手走一起 站在神的應許上,


無論你是誰,經歷過何事,神都知道,


神與你同在,祂要保守你的經過,


********************************************


我們一生中都很想聽到兩件事,第一是我們是被愛的,


第二是一切都會變好,


神賜給我最美好的,就是祂的愛,讓我知道祂真的愛我


要得勝不一定要改變環境,而是我們的心要被聖靈充滿~


************************************************


影片中我聽到他提到的我們不該也不能比較苦難~對我而言 很是震撼

*****************************************************


我的迴響:


每個生命都有他必須承擔的責任 這責任可能包含生命中的所有滋味~酸甜苦鹹


如果我們單單將眼光定睛在生命中得不到解答的不順遂


我們的人生將是黑暗沈重充滿悲傷


我喜歡Nick他那種充滿陽光般正面樂觀的生命態度


我也相信這種態度是一種人生當中的選擇


當然我更相信~沒有神的愛~他不可能成就這樣的選擇


我的人生~在我眼裡~「或許」也充滿很多的不順遂


我的原生家庭(娘家)    我丈夫的原生家庭(婆家)


兩個幾近破碎的家庭(雖然表現看來是完整的)


我和我丈夫~兩個出身破碎家庭的個體


組成的家庭~我現今的家庭


有了一個世人眼裡殘缺不全的孩子


我放棄我發展個人生涯的機會


專職在家帶我殘缺的孩子


得到家人的支持卻只有那麼一點點


還不時必須承受來自娘家婆家的紛擾、嫌棄與責難


所以我有時~在勉強撐起來的堅強中


還是會軟弱 還是會跌倒 還是會掉入深淵


這時 我只能仰望神 在神的愛裡得到盼望(hope)


在禱告當中 流下無聲的眼淚


讓眼淚帶走我的苦痛、悲傷、無力與無助


然後藉由神的扶持 我才能再度站起來


我相信 就像Nick說的  上帝造了每一個人且他對每一人有他的美好計畫


我相信 上帝會帶領我 帶領蓉 帶領我的家庭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聖經哥林多後書 4:17)


--------------------------------------------------------------------------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願上帝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