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篇文章主隨風雨而來很受感動


尤其文中提及受訪者的小舅子因車禍造成腦傷而導致雙眼失明


一連串的不順遂與打擊非但沒有擊倒他 還讓他學習更加的仰望主感謝主


即使他後來視力稍有恢復


走在燈光昏暗的巷弄時卻仍常因視力不佳而不時的跌倒(讓我心裡想到蓉也會面臨如此的難處)


但他卻是從不埋怨也不憂慮 他說:「神掌管明天,能夠活著就要感恩!」(蓉說:耶穌會幫助我)


好感動~~~


我想唯有上帝的愛在心中的人才有可能擁有此堅韌且喜樂的生命


我好羨慕也好渴望能擁有如此的生命


我向神禱告 求祂能能讓我更加謙卑的順服神的帶領與教導


讓我即使在流淚谷裡 我也要歡歡喜喜的感謝神讚美神


我感謝神 讓蓉能夠認識祂(主耶穌)


我深信 蓉的生命因為神的帶領必不至軟弱 不至缺乏 必滿有神豐盛的恩典與祝福


哈列路雅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