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她的英文名字是Angel--天使。她在三個月大時在褓姆家因為抽慉與昏迷被褓姆送醫,醫師的診斷是「嬰兒搖晃症候群」(shaken baby syndrome);她歷經昏迷、腦出血、腦腫脹、視網膜出血、腦部引流手術、嬰兒點頭式痙攣、失明、癲癇...等磨難而逐漸成長。天使現在七歲了,這本書記錄了她滿是上帝恩典的生命奇妙旅程。



------------------------------------------------------------------------------

終於收到書了 共有十九本


儘管成品和當初的想像有點兒落差


儘管書內仍無可必避免似的有一些校對遺漏之處


但畢竟是這幾年來辛苦耕耘的成果()


收到時仍是欣喜萬分感動莫名


希望下次再次出版時(希望能有下次)


這些小小的遺憾和錯誤都可以得到彌補


 



感謝姊姊義務提供書籍封面繪圖


也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對我此次出版的拙著給予的友情支持


包括我的姊姊、弟弟、兩個妹妹、堂姐等皆掏出荷包向我買書


我明瞭這類屬於特教的書 他們實在不太可能看


但他們卻願意花錢來購買 可能是想要幫忙我分攤出版的花費吧


無論如何 我衷心謝謝我的老公(蓉爸) 我的家人 我的摯友玲玲、惠菁


大家給予我的溫暖支持我銘感在心


想告訴你們~靠著你們的支持 靠著上帝的愛


過去的灰暗已經過去 相信在我前方 上帝要給我的恩典是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感謝上帝 謝謝你們


也謝謝每位蒞臨此部落格的朋友


上帝祝福你們也祝福你們全家!


 



從前的患難已經忘記,也從我眼前隱藏了。看哪!我造新天新地;從前的事不再被記念,也不再追想。你們當因我所造的永遠歡喜快樂;因我造耶路撒冷為人所喜,造其中的居民為人所樂。


---《聖經》以賽亞書 第六十五章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