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公的金援和支持


開始嘗試去找皮膚科診所處理長年困擾的面子問題


我選擇採取皮膚科醫師的建議~術後照顧較易且恢復較快的3D飛梭雷射


但是 因為此雷射的收費非常高昂(雷射六次下來的收費幾乎可以做隆乳手術了吧?)


幾乎讓我想打退堂鼓


因此 事前我為此懇切的禱告 求問上帝的心意


之後上帝的明確回應加上老公的鼓勵給了我動力


終於讓我有勇氣決心放手一試


 


接受3D飛梭雷射的治療過程為:


先由診所美容師幫忙卸妝、洗臉 之後上乳霜狀的麻藥 靜待一小時


臉部上了麻藥後 會有輕微的刺痛感 若以手按壓皮膚 會有麻木的感覺


證明麻藥正開始發揮效用


等一小時候 麻藥擦掉後 就要等醫師打雷射了


大家一定和我一樣 最關心的是:打飛梭雷射痛不痛呢?


讓我告訴你答案。。。。。。


超。超。超。超。超。級。痛..........


你以為上了麻藥就不痛了嗎?還是很痛(尤其是臉部皮膚本來就較敏感之處)


痛到上半身會不由的顫抖


痛到眼淚會不由的溢出


痛苦指數之高簡直媲美生小孩(自然產)


雖然痛的時間比較短  痛的方式也不同(痛的深度比起生產痛~較淺)


但是 總而言之 真的超痛 (事前診所人員都麻說上了麻藥 不太會痛 騙很大


我算一下 我打一整臉 共打了大約120點 一點約停留5秒鐘


就是在這大約十分鐘的時間裡


我必須咬緊牙根的忍耐


忍耐~臉被火燒的極度燒灼刺痛感


是的 就是被火燒 還會聞到燒焦味喔


最後 好不容易雷射打完了


美容師會立刻幫忙在臉部擦上液狀的消炎止痛藥物


然後便接受冰敷


雖然雷射打完了 但臉部皮膚依然彷彿有股火焰在底層持續悶燒--極度灼熱感侵襲


我一定要冰敷一個小時才有辦法離開診所(一個小時後臉依然是滾燙的 只是較能忍受了


回家後再以電風扇持續的吹~吹~吹臉(最好吹上幾個鐘頭)


(註:我第一次做雷射後 電風扇只吹幾分鐘 結果那天晚上無法成眠 因為臉實在感覺「太火熱」了。第二次做雷射後  我用電風扇吹了兩三個鐘頭 這次燒灼感退的較快 晚上睡覺就比較好睡了)


燒灼感會漸漸的減輕


燒灼感退去後 接下來便是較能忍受的緊繃感


做完雷射的臉約會紅上一整天 之後臉上雷射燒灼處會慢慢出現細小的點狀深咖啡色結痂


極端不舒服的感覺大約持續一兩天


 


至於效果 因為我主要是想除痘疤


第一次雷射後至今還看不到痘疤有明顯縮小或變淺的跡象(雖然老公篤定的說有改善)


倒是氣色明顯改善許多


臉部皮膚由暗呈轉為些許的明亮


 


接受雷射術後的皮膚變的緊繃且乾燥 這時保養顯的異常重要


有些皮膚科醫師甚至說雷射術後妥善適切的保養能提升雷射的成效(尤其是膠原蛋白、胎盤素之類的保養品)


因此 我又額外花了好些金錢去購買保養品


並且開始勤擦保養品 由以往一天一次改為一天數次


只要臉部一覺得乾燥就趕緊補擦保養品


感謝主 目前看來術後未見我先前最害怕的灼傷、敏感問題和「反黑」


整體膚質覺得獲得改善 看來較為健康(以前常過敏--泛紅脫屑)


期待熬過六次的雷射治療後 面子問題真的能由裡到外獲得根本解決


求主保守


P.S.:第二次打雷射時 醫師發現我痛的...,建議我下次可以在上麻藥前先口服一顆止痛藥。厚~不早說 希望下次止痛藥可以救我~少受些皮肉痛苦


* * *           * * *            * * *                * * *              * * *


在我尚未接受雷射治療前完全不知道目前台灣有多麼流行包含臉部雷射這樣的「微整型」


到了皮膚科診所才發現


原來一大堆人「排隊」拿著鈔票等候醫師


請醫師幫他們做「回春」


有各式雷射、脈衝光、美白療程、電波拉皮等 琳瑯滿目 不勝枚舉


後來更慢慢發現身邊不少的親朋好友都「暗地裡」體驗過回春療程


難怪誰說那誰。誰。 誰。看起來永遠都那麼年輕 氣色那麼好


原來都是動過手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