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舊廚具漏水嚴重 經過與蓉爸討論後 終於得以擁有更換廚具的機會


經過幾天到處看廚具的經驗後


發現現今打造個人化的夢幻廚房對許多煮婦而言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只是對我們家而言 因為預算有限 加上我對廚房尚停留在「講究實用」的階段 並無其他的綺思


經過貨比三家後 以三萬多元訂購了可用一百年也不會壞的全304不鏽鋼歐化廚具


原有的舊廚具是當初花了不到一萬在大賣場買的


還有六七成新 廚具業者卻不願收購 只說可以無償代為處理


我不甘心 上網找到專門收購二手物品的店家


三座廚房台座經估價後可賣得1500元 瓦斯爐則可賣350元


價錢實在有點給他低


但是 這卻是我們所能找到最快速的處理舊物方式


而且舊的廚具在新廚具送來前就先行載走


我們還能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打掃廚房放新廚具的位置



最上排的三張照片就是賤價賣出的流裡台和瓦斯爐


中間排的照片就是我訂作的嶄新總長260公分的廚具


瓦斯爐為現在流行的玻璃台面 我放棄台面爐而選擇裝設嵌入爐


因為廚具業者說台面爐的開關離火原太近 相對而言比較危險


右邊是我這次特別指定的特殊造型加大水槽 (就是想把洗碗精放在那個網籃裡)


最下排照片的左邊那張是我在特x屋新買的放菜瓜布的不鏽鋼籃(399元)


此籃子下方有接水的盤子 這樣就不怕菜瓜布上的水滴下來弄髒牆壁


另外兩張照片是我們家裡新裝設的燈具


垂吊燈是蓉爸一直想要的  裝在餐桌的上方  在這樣的燈下用餐真的別有一番氣氛呢!(連小孩都喜歡)


照片中的吸頂燈則是我們將客廳原有的日光燈拆除 換裝這種看來較高級的燈具


 


唉~說起當初我們入住現在的屋子時 我懷胎八個月 又要帶兩歲多的蓉


根本沒有時間也沒心思去管什麼廚具、燈具、裝潢


一切只要能用能住就好了  管他好不好看  舒不舒適 有沒有氣氛 ~~~


現在 兩個孩子都上學了 我終於有一些空餘的時間了


終於可以將家裡好好的改造改造


接下來 就是亟待處理的壁癌問題


拖了四年的老問題 可怕又棘手 現在不得不去面對


希望有認識台中地區壁癌專家的好心人 幫忙介紹一下吧!謝謝嘍!


p.s:這次看廚具的心得:再次證明~特x屋真的是超貴!報價都比他家業者高上許多!例如:同樣的水槽,別人五千做到好,特x屋要七千多。不過我還真要感謝台中有特x屋這樣的店,可以先看東西和價錢,有個基本概念,再找其他家業者談,比較不會被唬到,也比較能針對重點提出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