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網路購物盛行後 我不得不承認--網路改變了我的購物習慣


自從認清網路上可以「撿便宜」的事實後


基於黃臉婆貪小便宜的心態


現在的我習慣買任何價格超過五百元的「貴重物品」時


無論是否曾在實體商店看過


我就是先上拍賣網站搜尋比價再看看各式規格


每次在網路上買到較實體商店低價的物品


都會讓我這黃臉婆高興暗爽個老半天


 


只是......... 網路購物畢竟有其潛在風險


個人資料可能外流不說 還有可能買到瑕疵品或仿冒品


我最近就有買到仿冒品的經驗


這是我數年網購資歷下 首次經歷的負向網購經驗


大家看看下方的照片


兩塊香皂都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是日本D品牌原價一塊要四百元以上的洗臉香皂


照片中有一塊是仿冒品


明眼人在兩相對照下應該一看即能分辨


左邊那塊是有問題的香皂 色澤偏黃不說 還有尿臭味


而且香皂上的品牌壓紋紋路較淺


香皂整體外觀形狀與正牌的也有差異(正牌的有凹下 仿冒的沒有)


我上個月不幸於往拍網站買到此假貨 經與賣家反應後他說他的物品是向供應商拿貨


供應上拿假的騙他 他也無可奈何


幸好此賣家願意退款給我 甚至連運費都退還 真是算是非常有良心的賣家


收到退款 隔了幾個星期後 我依然故我~回到拍賣網站~向另一賣家買同款香皂


感謝神 這次買到的香皂是正牌的耶!而且只花了我兩百五十元就買到了!


就是照片上右邊那塊香皂啦!


 


即使曾經不幸買到假貨 仍舊不減我習慣在網路上撿便宜的興致


前天收到一個新壁櫃(下方照片)



我們將它掛在房間內新買的沙發的上方


這壁櫃我在實體商店裡看到 要價2800元呢!


你知道我在網路上以多少錢買到呢?


1700元(含運)耶!


真是買到賺到!


有了這新壁櫃 老爺子躺在沙發上休息時


要抽面紙(鼻子過敏要擤鼻涕啦)和放喝水的杯子就方便多了!


還可以美化單調沈悶的壁面


 


網路購物就是這麼有趣


除了省錢還能實踐環保的精神


我會在網路上買一些二手但狀況好的物品 如書籍


價格便宜許多呢!


也會將家裡不用的全新或二手物品放在拍賣網站上販售 賺點現金


有些二手物品則是免費出清 讓需要的人可以拿去繼續使用


我真心感謝拍賣網站讓物品能有流通出清的管道

也真心感謝好心的網拍賣家讓我能在網路上撿到便宜


感恩了~


再次高呼一次~我愛網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