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接獲通知 妹妹得到新光集團舉辦的兒童繪畫比賽幼兒著色組的佳作

想不到妹妹因為當初隨便在學校塗塗色的一張紙


竟然可以上台領獎品和獎狀


因當初是學校發的著色紙 而且妹妹是在學校著色


會將「作品」帶回來 是因老師說:「要請爸爸媽媽寫地址電話」


我當時還覺得沒那必要吧 不過就隨便塗塗色的東西


那時還是因為妹妹堅持要我寫 而且他堅持一定要將「作品」帶去學校交給老師


我回想 當時看看他那作品 好像顏色圖的挺多彩絢爛的 只是似乎仍有一小塊沒著色


我記得 當時我還特地問他要不要把那一塊補上顏色 妹妹卻堅持說...不用


(媽媽心裡做白日夢 : 不一定補上後 成績會更好呢!?


 


領獎當天因為我們遲到了


所以上台領獎的順序被往後挪了


也就是說如果要親自上台領獎 要等上老半天


因為當天現場至少有一兩百人等著領獎吧<


我們大人懶得等 就問妹妹可不可以不要上台


起初妹妹有點兒不甘心 不想回答我


我跟他說 要等很久喔


他才不情願的同意放棄上台領  改成向報到櫃臺的阿姨領獎



離開擁擠喧囂的頒獎會場


我們在新光大樓的一樓留張紀念照


照片中依然看的出來 妹妹不太高興的神情


當天他還特地自己堅持挑選這一套有兩個大口袋的洋裝


本來爸爸媽媽都要她穿另一件更「體面」的洋裝 妹妹卻堅持不要


一來一往間 妹妹還因此大哭


卻不說出其堅持的理由


到了頒獎現場後 我旁敲側擊後才發現 <原來妹妹以為現場的獎品會是餅乾糖果


他打了如意算盤~穿這件有兩個大口袋的洋裝就可以把餅乾糖果全放進口袋了<


想不到 他暗地裡有他的盤算和計畫


還為此不惜與大人抗爭


孩子~真是有趣極了<



照片裡的妹妹看起來還是有一些不開心 。蓉在一旁擺姿勢插花一下



再來一張~ 妹妹終於笑了 容終於眼睛看鏡頭了



容表演金雞獨立(手卻偷扶) 要我幫他拍一張 他就是喜歡拍照搞笑 就給他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