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好個小時的時間,總算從數千張的照片當中將以下照片一一挑出並編排過。


整理照片時,過往的回憶像放映機一般,清楚亦模糊的在腦中再度播放一次。


我驚喜於~心底那糾纏已久的痛的感覺已經~神奇似的~消失了


感謝上帝,從前沒有將蓉從病榻中帶走,讓她繼續當我的心肝寶貝


雖然,教養蓉的工作一直都沒有輕鬆過(即使長大了,要傷腦筋的事還是很多,甚至更傷腦筋,求上帝給我智慧啊


我依然很慶幸和喜樂~能夠成為蓉的母親


容是個很棒的孩子,雖然脾氣有點給他大,又愛唱反調


可是我知道他自己始終很努力的在過生命中每一天




意外發生前幾天拍的照片~剛滿三個月大的她,模樣超Q的




本來胖嘟嘟的蓉在意外發生後,瘦了一大圈。頭髮也因服用抗癲癇藥物而掉髮嚴重~本來一頭烏黑濃密的秀髮調掉只剩稀疏的頭髮。


拍這張照片時間是容隔天要入院動腦部引流手術,當時的我和蓉爸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當時用玩具逗他玩,他還能稍微看玩具和看我們。



蓉動完腦部手術後,眼睛就更加不對勁了~幾乎完全看不到...


動手術時頭髮都被醫師剃光了~光頭用可愛的帽子遮一下~容還是很可愛



ACTH治療讓蓉有超過半年的時間臉上都長痘痘,嚴重時事整臉滿佈紅痘。而且變的粉胖。還有,看蓉的月亮臉和水牛肩。感覺像歷經整型一樣,長相都變了.....。



愛笑的蓉真的很可愛




有沒有看到~房間的床已經收起來了,全家都睡地板;一是怕容再三跌落床下(已經受傷的腦袋更要顧好呀!),二是為了讓蓉練習爬行。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十個月大蓉會爬了!









容兩歲時,我們去北投玩,這是蓉出生後我們全家第一次外宿出遊。地點是爸爸精心挑選的,他考量到:北投離台北市區的醫院近,有任何意外發生的話,要送醫比較方便。畢竟是帶蓉第一次外宿,心情難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