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在亮亮老師的畫畫教室上演落淚記之後
我的心情很是複雜
想當天有點兒像是落荒而逃的離開畫畫教室
因為蓉哭 媽媽也哭 像話嗎?
當時還有其他小朋友和他的媽媽在場呢!
所以我趕緊拉著孩子的手
東西草草收一收就走了

想不到亮亮老師隔天打電話來家裡說有些東西我們忘了帶走
最後亮亮老師跟我提起有個小朋友的媽媽因為前一天在畫畫教室看了我和蓉的「落淚」而問了我們蓉的事
老師稍微的向那媽媽透露了一些容的情況
想不到那媽媽竟然想請亮亮老師轉達她對我的關心
還說她的女兒(也跟蓉一起上畫畫課)同樣是個特殊的孩子
只是她的特殊在於身體的健康問題--她有幼年型糖尿病
她媽媽一天得在她屁股上打兩支胰島素的針劑
飲食方面也要非常小心
所以他現在三歲多了他媽媽仍舊不敢讓他去上幼稚園

我猜想那媽媽因為和我同是天涯淪落人所以更能體會彼此帶孩子的辛苦與為難嗎?

謝謝你了 葦菱媽媽~謝謝
也許一切都是因為上帝知道我們是可以勝任重責的媽媽
所以才將特別難照顧的孩子託付到我們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