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發作也會遺尿ㄛ

前一陣子蓉經常半夜尿床
我上網查尿床可能是癲癇發作並和醫生討論

歸納這尿床應是在睡夢中癲癇發作
結果醫生又把抗癲癇藥往上加尿床的情況明顯改善

睡夢當中的發作大人很難察覺因為我們在睡覺

有一次我突然驚醒因為感覺蓉的腳在動

結果我側身一看她腳動完後脖子開始抽動

嘴裡也同時發出磨牙的聲音這整個過程應該持續10分鐘以上

可是蓉都在睡夢中

幸好我現在沒跟蓉睡了 否則我看我一定夜夜無法安眠了

光想著她睡夢當中也會癲癇發作

我這為人母的便不由自主的想頻頻起來查看一下

我以前過這種生活過了將近九年 造成長年的睡不安穩

感謝主 是神幫助我放手

2013.10.17補註:台北榮總的小兒神經內科張醫師對蓉的尿床有不同的見解和判斷,張醫生認為容的尿床應該是帝拔癲引起的,他特別要我們回想蓉是否開始吃帝拔癲後才開始有尿床的情況,結果~我回來一看癲癇日誌~Bingo~果真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