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蓉國語的期末考有80分以上 對有讀寫障礙的蓉來說 這真的是奇蹟


謝謝主耶穌的幫助 祂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我們需要的 祂總是不吝供應我們


國語考完後 隔天的生活和數學考試 我就放牛吃草了


因為這一週花了太多精神在幫蓉複習國字(蓉到考前還有國字不會寫


累斃我了 蓉也很累


所以數學和生活就順其自然了


蓉在這兩科比較沒問題 概念他都懂


對他而言 最困難的是考試要讀題


尤其是生活考卷 字一大堆 他常跳字跳行的


有時想好答案後要作答 卻偏偏找不到該作答的題目在哪裡 很傷腦筋的


不過 感謝主 我慢慢的調整  只要他懂得基本的概念 我不去要求他考試的成績


我想:學習成效好壞並非等同於考試分數的高低


學習是一回事 考試又是另一回事(考試需要另外的技能 更何況現在的考試都會出一些刁鑽題


我想 只要蓉學習上有吸收有進展 我就可以跟上帝和蓉爸交代了


 


台中難得冬天下雨 這兩天下了雨覺得格外的冷


寒天裡還得六點多起床 真是有夠........


已經安排好讓妹妹幼稚園上到這一週 然後就休息一個月 跟我在家


這樣我就不用早上跑兩趟送兩個女兒到不同學校上學(一個7點半上學 另一個八點半)


哇~我的心已經完全預備好要放寒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