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偶爾會跟妹妹說 姊姊的頭腦因為受過傷 所以現在才會如何如何的


目的是要妹妹多體恤姊姊、包容姊姊


以前妹妹聽過就算了


但是 最近開始五歲多的妹妹會問:「為什麼姊姊的頭腦會受傷?」「他是怎麼受傷的?」


這些問題我從事發後到現在的七八年間 我不知已回答多少回了


但現今此些問題是從妹妹的口中出來


卻叫我啞口~不知從何解釋一切的原委


只能草草的回應:這很複雜...等你更大一點再告訴你


我才發現:原來傷痛依然存在。。。


開車時聽到龜兔賽跑這首詩歌時 竟然黯然的流下眼淚


求神醫治我讓我能真實全然的饒恕 幫助我能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聖經腓立比書3章13-14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