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身邊的至親好友陷在困境裡,自己卻幫不上忙,心裡感到絲絲難過,但是當事人不願意「冒險」付諸行動、做出改變,自己似乎也愛莫能助,只能為他們向天父禱告。


感悟到:沒有痛徹心扉、走投無路,無人願意去改變,待在原地踏著無奈的步伐似乎比貿然跨出驚險的腳步來的「安全」。「破繭」的過程是痛苦的,但沒有痛苦,便沒有突破,更不可能有美麗的蛻變。


感謝主在這一段日子為我的生命和我的家庭帶來突破,我明白人生不是信了主後就此一帆風順,但因著愛我的主,我深信無論環境如何,仰望主、倚靠主,我必要勝過環境中的一切艱難困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