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上帝的鼓勵與催促 我將一篇前兩年寫的文章修改後


參加某公益團體舉辦的徵文比賽 作品接納得了佳作獎 真是感謝主 讚美主


這榮耀是屬於天父的。。。


慢飛天使家長療育故事


 


回想之前在投稿後幾天 因為對神給我的話語有一絲懷疑


就上網看一下主辦單位的網站 豈料神竟光照我


讓我看到網站上看到微小的十字架光點


當下我明白這是神給我的承諾


果然投稿後的兩個月 就在這星期三上午 正當我在參加教會小組聚會之時


接獲主辦單位通知作品入選(你說這幾個「巧合」加起來 是不是就是一個「奧秘」呢)


真的不得不再次驚呼天父的奇妙與偉大


 


耶誕節快到了 蓉媽鼓勵未曾聽過福音的人到基督教會參加耶誕聚會


或許 就在那一晚 你的心便會被神的愛給觸摸


如果沒有 也不要灰心氣餒 上帝愛你


只要你願意持續追隨信靠他 你一定能經歷他的慈愛與信實


你的生命和家庭將能緩緩的破繭而出~走向恩典之路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聖經約翰福音第八章第十二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