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蓉和妹妹正如火如荼的為教會聖誕節晚會表演練習


耶誕夜當晚所有教會的主日學孩子會表演這首名為聖誕老公公的歌曲


這是一首非常清新可愛又耐人尋味的耶誕歌曲


我想 曾經經歷耶穌之愛的人必定能感受歌詞的內涵


未曾有此經驗的人不妨也聽聽看 這首歌絕對顛覆你過往對於耶誕歌曲的想像


我只能說這首歌真是太美妙、太可愛了啦!


 


最近一年因為我的靈命成長有所突破


孩子跟我去教會的次數多了許多


週日去教會變成我們家庭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環


我在教會看到蓉和妹妹被耶穌的愛給接納與包容


並在其中成長茁壯


不禁發自內心的感謝教會的弟兄姊妹願意以耶穌的愛來愛我們的孩子


感謝主、讚美主


 



 


收錄專輯:童話故事之耶穌迷專輯

 


聖誕老公公公公公 駕著麋鹿雪橇在空中


他要爬窗戶入煙囪 為你帶著禮物衝衝衝


小小的時候有著一個夢 十二月的天空有聖誕老公公


他會帶來禮物 他會帶來祝福 可是等了好多年 他都沒出現


長大的時候有人告訴我 十二月的天空耶穌為我降生


祂會帶來禮物 祂會帶來祝福 聖誕主耶穌 是你我的幫助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賜給我喜樂平安 為我們帶來祝福


沒有聖誕老公公 只有愛我的主耶穌 叮叮噹叮叮噹 耶穌給我們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