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蓉的班級第一次正式以學生提名、舉手表決的方式選舉班長、組長等幹部


原以為蓉這傻妞對當班級幹部大概是興趣缺缺


豈料蓉放學後竟跟我說:當天在班上 他可是自己提名自己 還自己投自己一票呢


不可置信~這實在令我太驚奇了。。。


蓉這傻妞竟然會想當幹部


但是  礙於他與同儕互動一向是被動羞赧 想當然爾 他不可能當選啦


可是 更加勁爆的還在後頭。。。


我跟蓉的班級老師說:蓉在家跟我說 老師說因他眼睛看不清楚 所以暫時不要當班級幹部


老師竟回說她根本沒這麼說過喔。。。一時之間 我與老師面面相覷


發現 原來。。。蓉不敢跟我們承認自己未當選的原因是~很少人投票給他


竟然自己掰出一套說詞~ ~ ~ 還掰的真是天衣無縫呢


老師說蓉在選幹部之時真的表現出興致勃勃~很想當選的樣子


這讓我和老師都感到非常的驚訝呢.......


 


我跟蓉說:如果你想當組長就要常跟很多同學說話、玩在一起


同學喜歡你 把你當好朋友 這樣人家才會把票投給你 你才能當選組長


蓉說他知道了


不知道蓉是否會因想當組長而在班級的人際互動上有進展


我這老媽衷心祝福他 也為他代禱


求主耶穌為蓉在與同儕社交的困難中開出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