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在心裡暗自高興蓉在開學這兩週安然無恙而已


未料蓉卻在上週就因被妹妹傳染感冒而在週日晚間病情急轉


一下說他頭痛 一下說他肚子痛 想吐 一下又說他腳很酸


當晚半夜時分他輾轉反側 睡眠中數度猛然坐起


害我被嚇了好幾次


怕自己心臟負荷不了 把他拉起來 叫他去跟爸爸睡覺


隔天我起床 聽蓉爸說:蓉換床睡後幾乎都沒在睡覺 而且發燒了(我早心有準備


 


昨天蓉發燒了一整天  幾乎都在昏睡


因為他一向「拍睏」 有時看他睡太久太沈 心理上還會覺得一點點怪怪的


還得定時跑去看一下 到底還有沒有在呼吸


 


昨天妹妹看姊姊沒去上學 他所幸也賴皮不去 說想在家裡跟姊姊玩


結果姊姊都在睡覺 他好失望 直嚷著:好無聊


還會故意去吵姊姊 便被我念了幾句而哭了起來


今天妹妹自己想清楚 說他要去上學(免得在家無聊至極)


 


 


看著妹妹從學校感染感冒回家


他自己只有流鼻涕 卻害得姊姊病情嚴重


我本來還在想 蓉沒讀幼稚園了 應該不會再那麼常感冒了吧


豈料妹妹還在讀幼稚園 ~他會將病菌帶回來~再傳染給身體抵抗力差的姊姊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何時才能休止。。。


感謝主 幸虧此次蓉發燒時表現的很乖


(以前他只要身體不舒服就一哭二鬧三點點點 例如:有嘔吐症狀時時到處亂吐 都不預先說一下 也不自己去馬桶吐 問他要吐嗎?他還會抵死不承認 下一秒就給你噴出來 還有晚上也不睡覺 弄得我不得不跟著抓狂)


我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


本來想說皮要繃緊一點 又要備戰了


感謝主啊


 


今天早上容退燒了 仍在家休養沒去上學


求主繼續醫治蓉、妹妹以及蓉爸(感冒在我們家常常起「連鎖反應」


讓我們完全得著醫治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