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一時無聊而靈光一閃的想在yahoo部落格搜尋我丈夫的姓名,結果,出人意料的,果真搜尋到兩筆資料,其中一筆資料是某一部落格文章內刊載的照片人物,竟然與我丈夫有著相同的姓名。在好奇心驅使下,我一窺究竟,無意間進入了一位同是主內的姊妹的部落格,這也讓我再一次經歷上帝的慈愛與奇妙作為。


該部落格的名稱為:「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接下來,更令我驚奇的是部落格的介紹:「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霎時,我因感動而整顆心感到震撼不已~這些文字不就是上帝今天要告訴我的話語嗎?他終究垂聽我的禱告,明白此刻脆弱的我需要他的恩慈、憐憫與愛,他就透過今天這神奇的部落格連結,讓我再度看見他對我永不遺棄和無條件的愛....。


感謝主,總是如此愛我,無論我多麼悖逆、任性、不聽話。他總是在我軟弱禁不起試探而跌倒時,用他那慈愛的手拉我一把,讓我不致落入深淵;他總是在我孤立無援的迷失在乾涸的荒漠裡時,以他那充滿慈愛的大能,為我在黑暗的天空中放上一顆獨屬於我的北極星,照亮我、指引我當行的方向。


感謝主也感謝我的丈夫,讓我有幸經歷不凡的生命蛻變過程,縱使那過程包含了苦痛與掙扎,但你們總是不離不棄的包容我與愛我。謝謝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你們的愛讓我得到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