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了個關於蓉的惡夢


過了幾天後上帝竟然在我耳邊告訴我:


「你要放手將蓉交托給我...我會保護蓉...你不要擔心...你看蓉雖獨自以蹣跚步履走在激流上的獨木橋


他有跌倒嗎?他有掉下橋嗎?你要放手...讓我來帶領他」


上帝的話語讓我好感動


也讓我得到好大的安慰


身為特殊孩子的母親 要做到能對孩子坦然無懼的放手並不容易


但我相信 上帝在這一切事上掌權


祂要我放手 好讓蓉能讓祂帶領著~飛得更高更遠.........


我淌著淚滿心感謝愛我們的主


 


蓉未來就讀國小的老師幾乎已確定了


是我二十年的好朋友~玲玲


她這學期剛帶完一位和蓉一樣同樣是嬰兒搖晃症候群的腦傷男孩(他的狀況比蓉嚴重許多)


能讓這位老師帶蓉 我確信是上帝的安排


因為我並未去「運作」什麼


只是有太多上帝安排好的「巧合」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聖經羅馬書8章28節


感謝主


 


有了基督信仰後


我的生命、家庭與人生慢慢的被神更新


慢慢的變的截然不同


在此同時 我卻看到太多父母 尤其是母親 為孩子背負著重擔 無法放手


鎮日愁苦、擔憂、勞煩孩子人生的每一步


如此非但無法幫助孩子也讓抑鬱的思緒逐漸的侵蝕自己原本生命中的平安與喜樂


我真的為他們感到心疼、不捨與惋惜


他們斷然的拒絕了福音 拒絕耶穌的愛與幫助


等於拒絕讓自己、孩子和家庭從無助的困境中突破重圍的契機


。。。。。。真的是好可惜


如果你就是那一個人 讓我請求你--不要再拒絕了好嗎?


耶穌的愛、恩典、幫助與醫治


真的超過你所求所想


邀請耶穌成為你生命的唯一救主吧


讓祂成為你患難時的幫助 黑暗中的亮光 悲痛時的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