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情天音樂世界創辦人陳逸豪牧師出身貧苦的農家


好不容易多年苦讀有成卻在要享受人生的甘美果實時


歷經母親空難驟逝和兒子突發腦溢血瀕臨生死邊緣


他以自身走過苦難的切身經驗


創作出一首首動人肺腑的詩歌音樂


安慰世間處於苦難當中的人


 



 


看到影片當中牧師和師母對他們腦傷兒子的教養態度


以及他們這位兒子說出的內心話語(幾度想自殺~因為不想被當作是沒用的人)


我深受感動與啟發


我知道神藉由這段影片要告訴我:我必須調整對待蓉的態度與方式


感謝神~求神給我更多的愛與智慧


讓我能給予蓉更多的鼓勵、讚美與肯定


讓蓉能明確的體會到父母對她的愛與接納


讓蓉有足夠的愛、安全感與自信心


讓蓉明白不論她的表現如何


她都是神所創造極其寶貴的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