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到我姐的教會去觀看他的受浸
感謝主~我姐經歷神的慈愛後


願意接受耶穌進入他的生命
相信他的生命、婚姻和家庭可以被耶穌翻轉~不再一樣
典禮很感人 好些人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希望蓉爸和我姐的老公以及我的弟、妹未來也都能信主
倘若那麼一天來臨 我一定會痛哭流涕
感謝主 主耶穌真是愛我們的神


 


至於蓉 蓉到陌生的教會 又開始怕怕的
即使有妹妹、表弟和表姊作陪
他依然留下懼怕的淚水
叫他去找妹妹手牽手狀膽 他也斷然的無情拒絕
我抱著他幫他禱告後
他的眼淚還是悄悄的猛滴
蓉爸說:不要管他了
為了容好 我只好忍痛把他交託給主
幸好三個小時後去看他
他已經很開心的和其他小朋友和在一起參與活動了
感謝主 讚美主
我看到容能有所突破 我真的很感謝主
感謝主讓蓉能在教會生活裡被擴張境界
並尋覓屬於他的自信心與歸屬感


教會是一個充盈著神的愛的奇妙地方


真期盼每個人都可以帶著孩子去教會領受耶穌的愛與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