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小天使蓉我接觸了基督教的福音,經過半年的禱告,三次的上教會禮拜和斷續且片段的讀經後,為了領受更多的恩典與祝福,為了成為「新造的人」,為了讓家庭更美好,為了脫離佛教的業障和因果報應糾纏...等等因素,我決定於2007年11月3日早上9點半在建德浸信會受浸成為基督徒 。


感謝主~在上帝的愛裡,每個祂的兒女都是他的完美寶貝;在上帝甜美的愛中,我也支取了更多的愛讓我可以去愛我的天使寶貝蓉和其他家人。


我相信在上帝甜蜜的愛裡,我可以被更新並提升,可以成為一位更為稱職且擁有更多喜樂與平安的妻子、母親、女兒和媳婦。我相信並盼望著~


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