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撰寫於:2007.8.9(四歲八個月)
最近自己在學習調整--學習在教養蓉上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習將重擔交託出去。你問我:重擔交給誰?我答說:交給上帝。




因為這樣,我最近終於得以找回失去多年的自己,我試著開始重拾個人的興趣和嗜好,開始在週末看喜愛的電視節目,開始研究股票投資,開始看聖經和福音書籍(終於可以不再總是抱著特教書籍)。


 
重擔交出去後,自己覺得內心輕鬆不少。我知道重擔交出去並不代表自己不再為孩子的成長與發展付出心力,而是不再一直去強調自己的責任而給自己莫大無形的壓力。



我要學習相信:孩子不僅只是我們的骨肉而已,他們也是上帝的孩子。上帝對每個他至愛的孩子,祂都有一個完美的計畫。而且,蓉在上帝的美好計畫和恩慈下,一定會有幸福美好的未來的,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