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不是一位勤於打掃的家庭主婦,家裡的環境,經常是等到我看不下去了,才能激起我的動力去清潔

不鏽鋼水槽每天都在使用 平時清潔就只是趁洗碗後 簡單用菜瓜布刷一下

但隔了幾個月後 水槽表面就會出現洗都洗不掉的水垢(或可能是日積月累的油垢) 

讓不鏽鋼原本擁有的光澤消失 表面看起來灰灰暗暗的 不但看起來舊舊的 也讓人有種髒髒的感覺

我之前曾試過使用各式清潔劑以及白醋和小蘇打清洗 效果都不甚理想 

困擾多年,不鏽鋼水槽上,洗都洗不掉的水垢汙垢,終於用這罐,把它們大致清洗乾淨了!亮晶晶的!

同時把碗盤瀝水架的滴水盤上厚厚一層堅硬的水垢也一併清洗掉,好有成就感呀!

倒了清潔劑,用菜瓜布把清潔劑抹開後,一定要靜置至少一個小時,再以菜瓜布或海綿徹底刷洗,清潔的效果才會明顯!

注意倒在不鏽鋼污垢上的清潔劑要濃一點,而且清潔劑抹開後,最好靜置兩個小時以上,再刷洗,效果會較好。

這罐清潔劑是特力屋買的,據說成分是環保的生物製劑,屬多用途清潔劑,特別對頑強的水垢有效;

因非專門清潔餐具用品的清潔劑,建議不宜將此清潔劑用在會直接接觸食物的碗盤等不銹鋼餐具喔!

我也會用這罐清洗浴室磁磚上的頑強汙垢 清潔效果同樣很好! 但一定要靜置等後再沖洗

不鏽鋼

 

arrow
arrow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