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發現在you tube有幾支關於shaken baby的影片


看了後讓人怵目驚心


數支影片中只有一位倖存孩子從腦傷中完全康復


其他孩子都有嬰兒搖晃症候群典型的後遺症:失明或視力受損、癲癇、腦性麻痺


在我看影片的瞬間 關於蓉的所有苦澀灰暗的過往回憶


一幕一幕的在腦海裡 快速的~洶湧的~翻轉


但片刻後


我神奇的轉念了


心中滿是喜樂與感謝


感謝上帝沒有讓死神將容從病榻上帶走


感謝上帝眷顧蓉 讓她能進步到現在的狀態


感謝上帝讓我能認識祂


感謝上帝讓蓉也能認識上帝


感謝上帝在我軟弱無能而無法面對、處理、教導、接納、包容蓉的獨特時


神給了我力量、勇氣與智慧


感謝神 


將一切榮耀與讚美歸予神



Evelyn生於2007年四月5日 。她10週大時,她爸爸將她從床上抱起,踢她的頭10次,然後劇烈的搖晃她30秒。2007年夏天,Evelyn(在醫院)為她的生命搏鬥。Evelyn幸運的從嬰兒搖晃症候群中倖存下來。但嬰兒搖晃症候群的倖存者有伴隨一生的後遺症。Evelyn需面對腦部神經受損以及眼部視神經受損所帶來的挑戰,在未來他更將需面對許多障礙。Evelyn一天需服用兩次抗癲癇藥物,但她依然每天癲癇發作多次。當Evelyn長到21個月大時,她擁有等同嬰兒2-3個月大的智能,他不能坐、爬、站,她甚至連嬰兒學習杯都不會拿。他小頭、肌肉低張、左側身體無力。Evelyn公主,你在我們的禱告網中,加油!


Mckynee的故事:嬰兒搖晃症候群受害者。這是Mckynee。生於2003年4月21日,是個快樂健康的小女生,他家人等不及要看他會長成什麼樣子。但是,2003年5月29日,她五週大時,她父親重複的重擊她並劇烈搖晃她,幾乎要搖死。事實上,當救護人員趕到時,Mckynee已無呼吸和心跳。在醫院裡她狀況危急不明,醫生不認為她撐得過。她身上的傷害有:腦骨破裂、腿和手骨折、內出血。這樣的夢魘,沒有一位母親想過必須經歷。Mckynee經歷了她永久的腦部傷害,她有令人痛苦的癲癇和視力損傷。她不能說、不能走、甚至不能吞嚥。她現在失明、有腦性麻痺、腦水腫、癲癇。並且,她將永遠像是只有5週大。這是Mckynee現在的樣子,她四歲了,困在輪椅上。這是摧毀Mckynee一生的人。直到今日,他仍未為他所犯下的可怕罪刑伏法。千萬不要搖小寶寶




我的名字是Zach,我生於2003年6月25日,快樂又健康。但是,2003年9月27日時,我爸爸搖我。我不懂我做錯了什麼。我的生命就此永遠改變。我歷經了視網膜出血、腦出血、腦骨破裂(這裡不知翻譯的對不對?)。醫生不認為我撐得過那晚。我們的家庭為這罪帶來的心痛所煎熬。Zach4歲時只有1到1歲半的智能(影片裡的英文用法讓我有點傻眼,不知這樣翻譯對嗎?)。因為搖晃已對他的腦部造成永久傷害。Zach因著他腦部的永久傷害受苦,他有癲癇、一眼失明、腦性麻痺。現在Zach大部分的時間需使用輪椅。搖他的人從未為他犯下的過犯付出代價。千萬不要搖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