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歲的蓉前兩個月開始會自己禱告了~感謝主。從剛開始我帶她禱告,然後她會請我幫她禱告,到現在她學會自己禱告也願意經常開口向上帝禱告呼求,這些轉變的過程,看在我這媽媽眼裡,是多麼的令人欣喜、雀躍和感動呀!
我感動於蓉她自己親身感受到上帝給她的愛以及幫助,她的內心因而滋長出對上帝的信心和盼望,更重要的是她願意放下自己去學習倚靠上帝,在她不知所措或需要幫助之時,自己來向上帝呼求,我真的很為她感到高興和驕傲!
大家一定很好奇:蓉禱告時都說些什麼?蓉向上帝求些什麼?讓我為各位揭曉答案:
第一、請上帝讓她眼睛可以看清楚(這一點她最常求)。
第二、在學校可以交到好朋友,會乖乖睡午覺。(因為她午覺時間常翻來覆去,睡不著覺。)
第三、大便可以大出來(蓉以前常便秘,自從我接觸上帝後,開始為她禱告,蓉自己在排便時也會禱告,奇蹟發生似的,最近幾個月來,她排便變的順利了呢!感謝主!)
更令人驚喜的是,蓉有時候會幫被腰痛或感冒所苦的爸爸禱告,或者幫有感冒或哪裡痛痛的妹妹代禱,請求上帝醫治他們。想不到才剛學會禱告的蓉,便成為我們家庭的代禱小天使了!真是厲害!
帶孩子親近上帝真的是奇妙的過程,在天國裡孩子本來就是最大的,所以我相信孩子的禱告,上帝必先垂聽也必給應允,尤其是蓉這樣一位上帝精心創造且與眾不同的孩子,我更相信上帝一定會更加倍的疼惜與眷顧的...。謝謝上帝!


 


帶孩子親近上帝更是個美好的過程


因為受益的不只是孩子、母親而已   是整個家庭


我承認我這母親並不是個完美的母親甚至有時候還蠻糟糕的


有時候我會傷害孩子的心或對孩子有不適當的教養或在孩子面前對拔拔有不好的態度和言詞


容和妹妹因為我這媽媽的不當行為和態度而難過或情緒失控時


我會問他們:「要不要媽媽幫你禱告?」他們都會點點頭


我帶他們禱告時 我請求上帝安慰他們 我自己也對上帝認罪 因為自己用了不好的方式對待孩子


在禱告的過程孩子能感受上帝的安慰以及媽媽對他們的愛


同時也讓他們知道 媽媽雖不是個完美的媽媽


但媽媽還是很愛他們的媽媽


媽媽在上帝面前願意悔改


孩子的情緒很快能平撫


我知道因為上帝親自將手按在孩子身上安慰孩子


另外 我還經常為孩子的好表現、好特質而在孩子面前感謝上帝


這時孩子會面露篤定還有一絲得意卻又害羞的神情


我知道他們非常高興


我想藉由這樣的方式上帝能增強他們內在的愛、信心、自尊


讓孩子整個性格和情緒更穩定更平靜.........


我們家庭的親子關係變的更親密更融洽更充滿喜樂


 


我請求上帝讓容和妹妹可以一生都願意學習去親近上帝 倚靠上帝 請求上帝的教導和帶領


領受從上帝而來的恩典~生命的平安與喜樂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