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凱西媽咪寫到關於報應的文章,心中很有感觸;我不懂:家裡有一個小天使「也許」已經夠「不幸」了,為何這個社會還有那麼多人要用「因果論」和「報應說」來煎熬天使家庭?!


我也曾經活在「報應」、「因果」和「業障」的陰影中,為此不但自己身心靈飽受折磨,我身邊的人也不得以的必須承受我帶給他們的苦痛。幸虧之後一路慢慢走出來,逐漸體認到:如果要將他人有意或無心的的話語聽的那麼清楚又記得那麼牢,對自己和天使寶貝都是不堪的折磨。


上帝愛每個人,祂希望我們都能得到喜樂,無論我們的生命際遇在世俗的價值裡是幸運或不幸......。


唯有「放下」他人有意或無心的眼光與言語,我們和天使才有可能真正的得到喜樂。


我也一直在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