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亟欲知道「實情」的我,習慣埋怨醫生對我說太少;
如今,在走過將近十二年後,
當年我亟欲預先知道的實情,
一一浮出水面。
我這才恍然大悟,猛然明白,
為什麼當年醫生時常選擇沉默,選擇少說,
即使說,也說得含蓄保守...
於是 我的茫然無知吧 因此擁有了更多的空間可以去築夢和追夢
為那遙遠在天邊,縹緲的希望和奇蹟
行至此 夢醒時分 幡然了悟 我不禁仰天長笑
走過必留下痕跡 但求無愧我心 

這奇妙顛簸曲折的旅程⋯⋯
就讓我們自己實際親身去走一遭吧,
走過了,經歷了,答案就自然浮現了,
這是嘗試錯誤的冒險之旅,
當一切緩緩塵埃落定,
我終於明瞭,這其實是學習『完全接納』的功課
於是,我希望,我能~了然於胸,豁然開朗,海闊天空,安身立命。。。
關於過去和未來,
儘管思緒不時翻騰,
但,答案是什麼,慢慢變得不需要去探討和追究了。。。
感謝主 無論順境或逆境 祂永遠掌權 感謝讚美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