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過年於卦山月圓~被我責罵後的表情


再過一個月妹妹就滿五歲了


感謝主~上帝愛我 讓我有一個如此靈巧貼心的孩子


以前一直受公婆的期望所影響 始終覺得應該要生個男孩


但現在回頭看來時路


體會到 上帝巧妙安排 讓我生老二又是個女生(剛開始真的有點失望)


有其深遠的意義與影響


不管在生活上 學習上 很多方面 妹妹給我和蓉的幫助和啟發真的細數不盡


我著實體會到上帝對我的愛


感謝主


 


教養妹妹的過程彌補了許多我原本內心的空洞與缺乏


讓我平衡和調整後


重新看見:不管孩子的能力如何 我們都要無條件的他與接納


感謝主 讓我在教養兩個不同的孩子的過程中


同時學習到兩種父母該學的功課


 


妹妹 小名是小愍愍 這是他在我的腹中時 我對她的稱呼


小愍愍是個敏感、機靈卻又內向、害羞的孩子(跟我小時候的個性很像)


他很小時就很愛賣弄她的表情絕活(有照片為證)



兩歲時~


 


願上帝祝福小愍愍每天與上帝同在 身體健康 擁有屬天的平安與喜樂在心中



很喜歡洗衣籃 一把她放進去 她便開心極了



一歲半比出的YA手勢 看他一臉驕傲和得意





一歲多超喜歡戴這頂粉紅帽子(從小就愛粉紅色)我幫他拍照想把她的帽子拿掉 他還不給拿呢!



一歲三個月就可以用她的小肥手穩穩的自己吃飯



來告狀了~哭訴:姊姊搶她的球~其實那球根本是姊姊的




看這表情~超爆笑的吧~一副不屑的樣子



妹妹的招牌笑臉



這笑臉有點兒太過用力了點



以前好喜歡和姊姊親親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